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郑州大学于向东教授参加中越人民论坛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图)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1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在河内中越友谊宫落成交接仪式上,亲切接见了出席中越人民论坛第九次会议的中越双方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敦俊峰参加接见。

会议期间,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民运部部长张氏梅会见中越双方代表。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越南研究所所长于向东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中越双方出席会议的代表一起,在中越友谊宫落成交接仪式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中越人民论坛第九次会议由与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中越双方各有8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和中方团长、原驻越南大使胡乾文的率领下,于向东等中方参会代表与越方参会代表一起,就进一步推进中越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和交流。

郑州大学于向东教授参加中越人民论坛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