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比赛结果公布,郑州大学选送的作品《黄河颂歌》获大学生组一等奖。文学院韩宁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郑州大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最终选送由文学院博士生李小白创作,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张朴煜、王留洋、杨晨、焦洋、李非凡、李馥如、李浩洋、潘欣奕等朗诵的作品《黄河颂歌》参加比赛,最终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辅导老师韩宁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郑大师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