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史馆开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

在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校校史馆已于2018年6月18日正式开馆,为做好参观接待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址

校史馆位于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配楼一层,大门面朝泊月路。

二、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如学校在馆内有重要接待活动,校史馆暂不对外开放。

三、参观流程和注意事项

1.本馆免费向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公众开放。

2.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校园卡、工作证、学生证、身份证等)登记后参观,可在服务台领取自助语音讲解设备。

3.团体参观需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填写《郑州大学校史馆预约参观登记表》(见附件)。校史馆可提供义务讲解服务。已预约团体参观时间如与学校临时重要活动冲突,需根据学校安排予以延期或取消。参观团体请按约定时间准时进馆参观,如时间临时有变动,应至少提前三十分钟告知校史馆。

4.参观时请自觉服从本馆工作人员疏导,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

5.校史馆预约电话:0371-67739568;电子邮箱:xsg@zz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来宾莅临参观!

   郑州大学校史馆预约参观登记表.doc

郑州大学校史馆

2018年6月18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