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办学95周年暨2023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作者:时间:2023-05-20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戊辰肇始,癸卯启新;芳华铅洗,蕴积涵育。从1928年在河南中山大学创立医科至今,郑州大学将迎来办学95周年。在此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敬意!

励教兴邦,初心不渝;守正创新,春华秋实。郑州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瞄准中国特色和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方针,扎实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九十五载弦歌不辍,屹立中原;九十五载栉风沐雨,至诚报国。郑大人秉持“求是 担当”的校训和“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贡献。科创汇天下,人文育四方;校风传寰宇,清誉满中原。

亲爱的校友,金水荡漾,法桐绿荫,厚山连廊,钟楼鸣新。春晖寸草,枝叶关情。郑州大学的光荣历史,离不开你们孜孜不倦地倾力书写;郑州大学的璀璨未来,更需要你们一如既往地携手共创。兹定于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举行“郑州大学办学95周年暨2023校友返校活动”,诚邀海内外校友届时返校,共襄盛典。叙桃李深情,忆荏苒时光,览母校新貌,擘宏伟蓝图。



党委书记:别荣海 校长:李蓬

2023年5月20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