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杨明时间:2018-04-04点击数:


    3月30日,由河南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郑州大学部分获奖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郑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熊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选送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刘可可的作品《打传净校,道也》荣获文学类一等奖;朱震昊的作品荣获书法类二等奖;张小梅的作品《北海有墓碑》、张亚玺的作品《被传销定格的青春》荣获文学类三等奖,王俊雅的作品荣获书法类三等奖,李兰馨、牛如意的作品《梦靥十一天》荣获视频类三等奖;李典的作品荣获书法类优秀奖;许梓晴的作品《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荣获漫画类创新奖,舍勇皓作品荣获书法类创新奖。
   近年来,郑州大学紧紧围绕我省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持续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和打击传销教育活动。在本次作品征集中,学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提高了师生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的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