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辅导员在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9-01-09点击数:

近日,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辅导员聂娜、夏晓东的论文《高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建构研究》获得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胡波的论文《消费主义对当代大学生思维方式的消极影响及对策研究》获得二等奖。

1月4日至5日,聂娜、胡波应邀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聂娜作为获奖论文代表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胡波作为小组代表在大会发言环节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全国共评选出获奖论文97篇。

近年来,学校学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