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传青年说”2018年年度总决赛

作者:时间:2019-01-10点击数:

1月8日晚,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传青年说”2018年年度总决赛在图书馆举办。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陈锋,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出席,特邀评委和嘉宾,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代表350余人观看了比赛。

共有15位选手参加了年度总决赛,均从2018年度八期月赛获奖选手中选拔而出。1994级校友、河南商报社长关国锋,2012级校友、人民网河南分网新闻中心主任张毅力,中国新闻奖获得者、新华社河南分社优秀记者宋晓东,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同时还有50位大众评审对比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举牌打分。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年度总决赛主题为“改革开放说”,旨在提升青年学生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意识,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活动中,15位选手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声情并茂,阐述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认识,讲述了改革开放对自己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变化,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评审和大众评审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贾少鑫、陈锋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校团委负责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新传青年说”已连续举办多年,该活动坚持立德树人,认真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被评为“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2017年河南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一等奖”,并入选“2017年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2018年荣获“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新华网、人民网、大河网等媒体曾多次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孙保营 宋嘉琳 供稿 陈卓 摄影)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