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图书馆工会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作者:时间:2019-01-17点击数:

近日,郑州大学图书馆工会荣获由河南省总工会颁发的“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1月9日上午举行了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校工会、图书馆负责同志,图书馆工会全体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兴成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图书馆全体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图书馆工会多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图书馆党政班子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赏。他希望图书馆工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和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书馆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党委和校工会的信任,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魏洪波 摄影)

郑州大学图书馆工会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