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积极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图)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按照省直文明办的统一安排,2月2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东升带队,由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的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前往郑州市花园口镇黄河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黄河湿地生态环境优美,在植树现场,我校师生与其他单位的职工一道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理,扛苗挥锹,铲土浇水,将大叶女贞、红叶石楠、樱花和七叶树等树苗一棵棵栽下。忙碌植树的同时,大家还相互 交流经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许东升一边植树,一边同师生交流,他表示,作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既要培养高水平人才,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植树造林、绿化祖国。 当天的义务植树活动全省省、市、县三级联动,组织领导干部群众、社会团体、院校、企业同步参与。据统计,全省参加植树人数77万人,植树500余万株。郑州大学作为全国文明校园,每年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着力引导师生员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郑州大学积极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