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多个思想政治工作项目获部省支持(图)

作者:时间:2019-03-05点击数:

3月1日,201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通报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参会。会上举行集中授牌仪式,郑州大学被授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及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建设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不断提高队伍素质能力和工作力量的重要举措,将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河南省共有两所高校入选。

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我省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试点高校实行动态管理,试点周期为两年,将定期对机制创新情况、课程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育人效果进行检查督查。全省共设立试点高校16所。

今后,郑州大学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和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学生记者 刘乐乐 撰稿)

郑州大学被授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郑州大学被授予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