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第十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图)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6月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物理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十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出席,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物理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各院(系)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学生评审团评审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于岚岚、书法学院马健中、商学院王利敏、教育学院王琼、药学院可钰、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史苇杭、医学院邢丽华、体育学院(校本部)刘洪振、法学院李永超、物理工程学院李德民、音乐学院李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晓黎、信息工程学院赵东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荣、数学与统计学院魏菊梅获得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口腔医学院闫波、电气工程学院李景丽等12位老师获得了“网络人气奖”,旅游管理学院朱美光、土木工程学院严亚丹等12位老师获得了“良师益友奖”,医学院乔俊英、化工与能源学院李涛等12位老师获得了“魅力课堂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福山、机械工程学院段玥晨等12位老师获得了“辛勤耕耘奖”。

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始终遵循以学生为主导,通过学生推荐、学生评审员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由学生自己评选出最喜爱的老师。本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由学生推选出的来自33个院(系)的48名优秀教师参加了评选,共计30余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累计投票167万票。评选活动强化了学生尊师重教的观念和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州大学举办第十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