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校园赠书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图)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6月14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校园赠书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学习出版社副社长陈玮,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元军,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学习出版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主持。

牛书成致辞。他代表学校向省委宣传部和学习出版社来校开展赠书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对于我们深入系统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提供了基准参照,是我们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学校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着力抓好《纲要》的学习贯彻,将《纲要》纳入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专题,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围绕《纲要》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加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陈玮介绍了《纲要》编写出版发行情况。他指出,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举行《纲要》进校园赠书活动的高校,郑州大学在各方面建设发展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担负得起这份责任与荣誉。

郭元军指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了专项小组,做好了充足准备,一定能够把《纲要》一书的发行工作做好,有决心、有信心做好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师生代表围绕如何学习和解读《纲要》做了发言。

尹书博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好运用好《纲要》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好《纲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二是用好《纲要》,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校园的亮丽风景;三是发行好《纲要》。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提供强力保障;四是宣传好《纲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让这一伟大的思想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与会领导为师生代表赠书。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育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陈卓 摄影)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校园赠书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

学习出版社副社长陈玮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主持仪式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元军讲话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致辞

与会领导为师生赠书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