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作者:时间:2018-03-27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的号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机关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职工团队建设,郑州大学机关党委于3月24日在登封市陈家门村组织开展了以“栽下幸福树,收获新希望”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与来自机关各部门的80余位职工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点,机关干部职工到达植树地点,一到现场大家就投入了紧张的植树活动,挥锨、培土、扶正、踩实、围堰、浇水,忙个不停,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挺拔的树苗,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贾少鑫一边植树一边叮嘱大家,要栽一棵、成一棵,确保栽树质量、让植下的树最终发挥生态效应。他希望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让保护生态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河南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用辛勤劳动保护了环境,美化了家园,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同事友谊,锻炼了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院和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此外,机关各单位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精心组队,为此次植树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