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典礼

作者:时间:2019-01-02点击数:

12月31日,郑州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典礼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牛书成、屈凌波、李兴成、贾少鑫、张倩红、谷振清、许东升、关绍康、韩国河、吴宏阳、赵明皞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负责同志,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表彰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张倩红主持。

表彰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7-2018学年,学校评出各类学生工作先进集体57个,各项学生工作先进个人473名,学生先进集体295个,表彰本科生及研究生共14825名,优秀国际学生56名。

校党委书记牛书成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与会领导为获得“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本科生辅导员”、“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大学生标兵”、“十佳研究生”、“三好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国际学生”、“校园之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培养一流人才、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学生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要求作为行动指南;坚守教育初心,始终把助力学生成长作为中心工作;坚决对标一流,始终把培养拔尖人才作为核心目标;坚持自我提升,始终把建设高素质队伍作为重要保障。他要求,全校学生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使命再出发;围绕打造一流学生工作,改革创新再深入;不断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勇于担当再奋进。

张倩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一流郑大,愿景可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站位新时代,践行新使命,以“铺石以开大道”的气度,“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张基建 陈卓 摄影)

郑州大学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典礼

校党委书记牛书成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讲话

副校长张倩红主持典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宣读表彰决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