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行2019新年诗会

作者:时间:2019-01-09点击数:

1月4日,以“诗诵经典,歌咏祖国”为主题的郑州大学2019新年诗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原郑州大学纪委书记张连海出席,校工会、机关党委、审计处负责同志与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诗会由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朗诵艺术协会承办,并邀请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老干部朗诵协会主任的艺术家们作为嘉宾前来助演。诗会分为乡土、热土、希望三个篇章,朗诵了《读中国》《沁园春﹒雪》《山雀子噪醒的江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国上场》《打起手鼓唱起歌》等18首动人的诗歌。声情并茂的朗诵、高度契合的背景画面、精心编排的音乐伴奏浑然一体,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举办此次新年诗会,使师生品读经典、传承经典,以朗诵讴歌时代、祝福祖国,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尽情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

郑州大学举行2019新年诗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