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时间:2019-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郑州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本源体育场落下帷幕,校领导李兴成、吴宏阳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是我校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现场直播设施最完备,体育文化气息最浓厚,各类比赛项目最齐全,学生教工参与最广泛的一次体育盛会。

获得本次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分别是: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获得本次运动会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软件与应用科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医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护理学院。

获得本次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分别是:第一附属医院、后勤集团公司、商学院教工、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护理学院教工、医学院教工。

此外还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仪仗队奖”和“优秀宣传奖”。商学院、外语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学院、国际学院、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公共管理学院、医学院、物理工程学院、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优秀仪仗队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优秀宣传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奖杯。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大会组委会,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大力支持本次运动会的师生和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共享运动”为主题,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运动员们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突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显示了郑大人勇创一流、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努力学习和掌握科学健身方法,锻炼健康体魄,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为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打下坚实基础,为把郑州大学建成世界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乐乐 学生记者 王永祺 吕舜 撰稿 张基建 摄影)

郑州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致闭幕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奖杯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