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执行院长许群一行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李俊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一行等人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就能源领域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创新部主任姚大林、国家电投河南能源销售有限公司黄瑜总经理等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交流。

    黄瑜总经理首先对许群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此次到访作为上次交流讨论的回访,必将促进双方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随后姚大林主任介绍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当前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投资力度以及研发的重点。售电办负责人李鹏飞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面临的技术难题以及准备设立的攻关项目,其中重点介绍了新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方面的项目。

    执行院长许群感谢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对于先进院的邀请,并就国家电投河南公司面临的技术难题,诸如疏水性膜或者涂料在风机除冰方面的应用,亚临界、超临界和超超临界的应用,热力系统算法开发等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各位专家进行热烈讨论。

    最后双方就将来合作的共性、社会效益等项目进行交流,都表示以面向河南经济主战场为前提,将项目做实,切切实实地共同做出多项有利于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