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俊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根据《郑州大学 2020 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实施意见》的相关部署,在学校统一领导和安排下,2020年10月10日,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新生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接学校统一通知后立即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策划方案并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认真部署,周密安排,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完成。

迎新当天,在北校区东门口接待点,我院迎新志愿者手持学院指示牌,指引2020级研究生入校并顺利找到学院位置。随后,由我院志愿者引导新生到达新生行李存放点寄存行李,新生直接到学院门口报到处进行入学手续办理。在报到处,材料收取与材料发放分开进行,报到流程清晰,防护工作准备严密,有效保证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迎新期间,校领导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多次亲临迎新站点查看新生报到现场情况,亲自指导我院工作人员更加有序高效地展开迎新工作。10月10日上午,校宣传部、研工部等领导前往我院迎新报到处亲自指导工作,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在学院迎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

直至10月10日晚上,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2020级199名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我院将会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积极做好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帮助每一位2020级先进院新生开启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