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参与2020年郑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竞赛活动

作者:李俊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实验安全意识,更好的保护自身安全,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推动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根据2020年郑州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安排,郑州大学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探索实验室安全教育途径和方式,创建平安和谐的育人氛围。

    在2020年9月24日-10月5日的初式比赛中,我院硕士研究生武金玮、廉双双、黄梦梦、白园园代表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参加学校复赛;经过2020年10月10日复赛选拔,共有10个学院的队伍脱颖而出。我院三位同学廉双双、黄梦梦、白园园成功进入决赛;在2020年10月21日进行决赛中,经过个人必答,个人争分夺秒,团队必答环节,我院学生白园园在彭智昆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获得了个人三等奖,为我院取得了荣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