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增强体魄,12月6日,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全体师生在郑州大学北校区操场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直属单位党委李建华书记、周华副书记、候铁翠副书记、王军老师;先进院许群院长,宋宏 杰副院长、郭丰启副院长出席开幕式                                 

    上午8:30分,在宋宏杰副院长的主持下,开幕式准时开始。

    我院执行院长许群与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建华依次致开幕词,肯定了我院师生为先进院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全院师生在体育运动会中发扬体育精神,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

裁判员代表杨荣涛与运动员代表杨建依次发言并做了赛前宣誓。宋宏杰副院长宣布先进院冬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团体跳绳、夹乒乓球、传递呼啦圈、趣味毛毛虫、齐心协力、定点投篮等十个趣味项目以及4×100接力赛、篮球和羽毛球等学生竞技类项目。

    赛场上师生一心,团结一致,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努力追赶,超越自我,比赛精彩又扣人心弦,竞争和趣味交织在一起,乐观向上的氛围弥漫整个操场。

    场下,同学们热情地欢呼呐喊,为运动员送上最真挚的鼓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汗水和意志传递了全体师生科研工作学习之余的生机活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增强师生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院号召全体师生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坚持和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国健康工作50年”的口号,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