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院教育中心主任孙国英一行到我院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院(数研院)教育中心主任孙国英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副院长宋宏杰、副院长郭丰启等老师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孙国英主任首先对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院从建设背景,学科建设,平台搭建、相关活动和业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实质性的合作意见及可行的方案。双方同意共享教学、实习、实训平台;组织学生参加实战应用技能大赛,以参加大赛融入教学体系;共同改进学生培养教学大纲及课程设置,联合培养高质量的优秀研究生,为中原地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