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先进技术研究院2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画面,大家不由地在镜头外也热烈鼓掌,感同身受认为这场战役中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是人间奇迹,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

总书记的讲话在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就自身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学生支部书记彭智昆认为在严峻疫情情势下取得的脱贫攻坚战胜利对于提高全国人民的士气具有重要作用,这也彰显了我们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支部书记,将提高自己的能力,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马俊杰老师对会议中脱贫人口数量印象深刻,他认为只有共产党一心为民,敢啃硬骨头,才能创造历史奇迹,同时深刻认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非常重要。任子秋老师结合家乡贫困县的旧貌新颜进行了发言,他对比了贫困县在网络改善、医疗保障以及危房改造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指出脱贫攻坚其实与我们很近,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贡献力量。王娜老师有感而发,他认为脱贫攻坚的胜利来之不易,中国变得越来越富强和发达了,我们必须珍惜国家提供的条件,坚守自己岗位,奋发前行。

最后,执行院长许群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大会隆重庄严、激动人心,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催人奋进,是我们国家的重大历史成就。鼓励大家从这次大会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以科技支撑服务国家建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