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观影《长津湖》进行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7日下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

10月11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以观看电影《长津湖》谈感想为主题,学习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大家纷纷做主题发言。

宋院长谈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他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郭院长表示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毛主席的远见卓识,如果没有毛主席坚持打这一仗,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

随后大家谈感想,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立志要赓续红色血脉,不怕困难,勇于开拓

最后许院长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表示我们要继承抗美援朝精神,当年志愿军在面对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保家卫国视死如归充分展现了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英勇击退了侵略敌人。今天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也要发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和革命忠诚精神,结合先进院实际,就是要弘扬科学家精神,矢志报国、创新立国、不怕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报国的初衷使命,为先进院的发展、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