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保护校园与学生的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照校党委研工部有关工作安排,329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辅导员彭智昆、胡大钢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年级委员、班级委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彭智昆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国内正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形势。他认为,同学们身处校园之中,更应该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他希望大家能共克时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                                     

为了切实了解学生封闭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需求,各年级班长积极发言,向学院汇报了各班同学的思想、学习状况和遇到的问题

副院长宋宏杰传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精神,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表示学院能解决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反映,尽力解决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需求,他还了询问外地联培学生目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在外联培的学生也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保护好自身安全。

执行院长许群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希望同学们能够体谅学校为同学们的健康而出台的日益严格的防控要求,学院也会积极落实解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党委书记李建华表示,此次会议能够很好地收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能够切实融入学生们的生活,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同时强化了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他希望即使在疫情困难的时刻,同学们仍要坚持学习,克服疫情给科研带来的困难,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参会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表示理解学校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的初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