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党课教育有声有色 党史理论凝心铸魂

作者:刘秋枫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23415422日在先进院101报告厅举办2023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李建华、许群、宋宏杰、郭丰启、彭智昆、李俊、胡大钢、马俊杰共八位老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学员授课,学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掌握入党必备知识和技能,共同迎接新征程。









次党课培训从八个方面入手,使大家明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扪心自问“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要清楚入党的基本流程和要求,提升自身素质牢记党的宗旨,为正确入党做好预备工作;要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加强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必须讲党性,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自觉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借鉴,从历史经验中总结规律,从历史教训中汲取力量;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我国现代化的特点,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从不同角度切入,目的是让全体学员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为广大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历史、理论、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也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和坚定的认识。同时,这次党课也加强了党的组织和纪律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动力,为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