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奋发拼搏精神,激发体育运动斗志——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

作者:李鹏飞、刘秋枫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春末夏初的五月,草木成荫,万物复苏,为传承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5月13日至5月21日,“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新校区南体育馆顺利举行。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且荣获“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采用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共三项比赛内容,我院参赛选手有:杨宝玉、俞佳贵、王继远、苏赛、郭子烨、张蝶。竞技内容丰富,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个人实力以及队员之间的团体合作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前,选手们坚持训练、集聚经验,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赛中,选手们奋发拼搏、汗洒球场,比赛一波三折,悬念迭起;赛后,选手们广交朋友、交流体会、共同进步,为下一次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做积累。

  此次“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展现出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于风雨之后生彩虹,于挫折之中绽芬芳,于逆境之下出佳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