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周一青研究员、庄福振副研究员、蒋慧琴教授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计划”专家周一青研究员、庄福振副研究员、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蒋慧琴教授,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为师生做了学术报告。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副院长郭丰启等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首先周一青研究员做了题为“面向智能交通的移动边缘计算”的学术报告,针对计算与通信融合的相关理念,介绍了计算与通信融合的过程中的核心网络设备以及网络的计算能力,分享了其研究团队近年来在计算与通信融合方面的研究成果。庄福振副研究员做了题为“迁移学习算法研究”的学术报告,对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其研究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最后蒋慧琴教授做了题为“医疗大数据的智能分析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深入介绍了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现状和前景。在每位专家精彩报告之后的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提问,每位专家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周一青研究员作报告

庄福振副研究员作报告


蒋慧琴教授作报告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