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听红色故事,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作者:刘秋枫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年4月12日,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专题故事学习及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柴清清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柴清清同志带领我们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关于“小萝卜头”宋振中烈士的节目内容。“小萝卜头”身上表现出来的革命精神,是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精神信念的缩影。如今身处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常常怀念先辈,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观看红色专题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三十载,砥砺奋进新征程”,四月份入党的学生齐聚一堂,座谈交流,集体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分发礼物


  部分党员代表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教育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让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刻初心、牢记誓言、不辱使命,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征程上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党员讲解亲身经历与感受


  通过庄严简洁的“政治生日”庆祝仪式,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感受成就中进一步积蓄力量、在政治生日中进一步坚定信仰、在回顾历史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