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执行院长许群主持,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院长结合去年基金的申请情况,对今年申请基金的老师提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再次强调基金申请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院老师加强对面上基金和横向项目的重视。对于今年学院的科研任务,期望老师们能够多渠道积极进行筹备工作。另外,郭院长就假期里排查实验室安全所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再次重申要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摆在突出和重要的位置。

宋院长首先对前期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出汇报总结,并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教学活动。宋院长还提出,对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先进院也会在未来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使未来技术学院成为郑州大学的一大亮点。同时,对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期望,争取在2022年有更好的突破。另外还宣读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

许院长围绕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郑州大学召开的第十届院长论坛精神,阐释先进院应该如何围绕学校的部署进行深化改革和能力提升,并提出先进院下一步“如何做”、“做什么”,最后许院长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形成思想共识,助力先进院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步,从而推动郑州大学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