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20224月15日,中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结课。本次党课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承办,为期8天,参与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学员共34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期党课开班仪式于4月8日举行,由宋宏杰副院长主持,以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的方式拉开序幕。会上许群院长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培训方案,李建华书记发表讲话,2021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田佳琦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表感言。学院郭丰启副院长和四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课邀请李建华书记、许群院长、宋宏杰副院长、郭丰启副院长及四个党支部书记担任主讲老师,分别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础研究强化科技创新》、《学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与时俱进做合格党员》、《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责任与担当》、《学习“七一勋章”,感悟党员担当》、《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熟知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总结历史经验,提高了对与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学生们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党课在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顺利推进了我院党员发展和培训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祖国的实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不仅有利于他们明确入党动机,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