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师生志愿值班防守 携手共筑防疫之城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影响,新冠疫情日益严峻,多地出现疫情后宣布“静态管理”。为了保障校园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学院按照领导的相关安排,选派志愿者积极配合保卫处进行校园巡查,协助学校工作人员一起加强学校值班防守。

4月18日,我院进行首次保卫巡查任务。在保卫处的安排下,在校园东门北侧、学生宿舍一、食堂南侧、研究生公寓等诸多地点开展巡查,党委书记李建华、辅导员胡大钢进行流动巡逻,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活动中。

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在巡逻中向同学们强调,疫情当前,防控是我们每一位师生都义不容辞的责任,严格保障校园师生的安全是第一位的,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保卫处的同志任务重、压力大,因此非常需要各位同学的加入,各位同学能够在炎热的中午配合保卫处的同志进行巡查都很辛苦,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包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科研实验的进度、校外联培学生与导师的交流联系情况等。

同学们听了李书记的讲话,更加认识到校园巡查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同志的努力,也对自己的科研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方向感。

辅导员胡大钢也表示,现在疫情反复无常,校园疫情防控的压力很大,经常有校外人员通过校园栅栏处与校内同学接触,同学们的加入极大的减轻了保卫处的压力,并对参加志愿巡查的同学提出了表扬。

参加志愿校园巡查的同学也表示会积极配合保卫处的同志进行巡查活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食堂东侧巡查小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