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郑州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2023年4月28日下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许群主持。

 会议上,郭丰启宣读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宋宏杰宣读了《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李建华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召开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是推动我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安排。李建华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内容,确保主题教育质效。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主题教育内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务真求实、真抓实干,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解决学院未来发展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四要领导带头、做好示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扑下身体、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大兴调查研究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各种宣传渠道作用,注重运用新媒体,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共建共享主题教育成果。

 许群总结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稳固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创新理论与高校科技创新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十四五”建设目标,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开创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32F6F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