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银球竞跃上下翻飞,比拼激扬绽放光芒

作者:李鹏飞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郑州大学北校区研究生乒乓球赛

2023年5月26日,“郑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北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以郑州大学北校区各院系为单位组织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形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有陈国辉、邓箭远、张卫、蔡猛、张蝶、李琴、周淑雯、李晗、袁帆等,其中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赛亚军,李琴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斩获季军。

本次比赛参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让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我,也展现了各位选手与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使各位参赛选手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各参赛选手在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赛场上挥洒汗水,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在比赛中,他们不断地突破自我,每一次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每一次全力以赴、勇往直前,都激扬起直抵人心的奋进力量。无论是团队拼搏还是独自上场,选手们身上闪耀的永不放弃、为梦想坚持的豪情与信念,都值得观众送上掌声和敬意。选手们精彩表现的背后,汇聚的是无数的汗水与泪水,是一次次失误后的重整旗鼓。将失误化作前行的动力,成功的硕果才会更加香甜。

本次比赛增强了各院系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增进了学生的凝聚力,展现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最后,掌声和喝彩送给每一位为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也感谢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