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团校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量:

10月23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于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团课开学第一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娟出席了本次典礼,团课开学典礼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赵鸽主持,两院各级辅导员和研究生、本科生团校学员到场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新老团员分别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随后,参会老师分别宣读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业余团校章程总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业余团校纪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业余团校学员守则》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业余团校学员考核办法》。规章制度的宣读,从团校任务等方面对业余团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团校学员明确了业余团校的纪律,强调了学员守则。最后,老团员代表樊育奇和新团员代表徐祎帆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团学建设的决心,并号召大家认真进行团课学习。

团校开学典礼过后,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团课第一讲正式开始,由秦国民书记担任此次主讲老师。秦国民老师介绍了团校的目的、作用和意义,并要求团校学员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秦国民老师就团员的学习生活和精神追求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大家知难而上,勇担重任,砥砺奋斗,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