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量:

2021年7月8日晚,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北核心教学区5101召开。

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哲学学院团委书记胡波及哲学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应到人数59人,实到54人

会议开始,崔书记和胡老师与全体学生代表肃然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院团委书记胡波老师致辞,向同学们汇报了《2020-2021学年哲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接着,上届学生会主席连雨欣做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崔保洪老师发表讲话,以“人生三境界”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独立思考,“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二是坚持全心投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三是坚持开拓创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强化思想引领职能,切实服务同学,并表彰了上届学生会优秀工作者。


会议第三项,决议通过了《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并投票选举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会议第四项,胡波老师宣布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名单,由院党委副书记崔保洪致闭幕词。

最后,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国歌萦绕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