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后疫情时代的国家治理”研究生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量:

2020年12月6日下午,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哲学学院协办的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后疫情时代的国家治理”研究生分论坛在政治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恒、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淑华、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

1899C

出席本次论坛的评委老师有:刘兆鑫、刘晓靖、李宏、胡爱玲、常启云。

1CD19

本次论坛由崔保洪副书记主持,焦世君书记与李旭东部长致辞,张淑华副院长宣读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颁奖。焦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引发大家对我国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和建设性指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有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努力把自己塑造成顺应时代发展和国家发展需要的思想先进的学术领先的栋梁之才。

本次论坛共收到投稿论文319篇(其中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论文1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和复制比检测,最终确定优秀论文26篇,宣讲论文10篇。哲学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赖小婷的论文和2019级伦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董蕴的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并成功入选此次宣讲论文。

在论坛现场进行宣讲的十位研究生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郑大学子的风采与学术素养。宣讲结束后,通过现场综合评测,评选出了“最佳论文奖”、“最佳宣讲人奖”。获得“最佳论文奖”的是来自哲学学院的董蕴同学与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田倩倩同学。斩获“最佳宣讲人奖”的是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张慧远同学与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张路凯同学。

1C66A

1B4A9

论坛的最后,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黄辉致闭幕辞。黄辉老师说道,感谢幕前幕后为论坛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同学,正是有了这么多人的策划筹备,才有了今天成功举办的论坛。各位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可谓妙语连珠,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后疫情时代的国家治理”研究生分论坛至此圆满结束。

16C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