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量:

2EA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聚焦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按照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安排,哲学学院于9月30日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大赛由哲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潘中伟教授主持。评委由哲学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说课环节、课堂教学、专家提问等四个具体得分要素当场打分。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科技哲学等教研室共推选5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

赛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所讲问题从课件制作、说课内容和方式、授课内容组织形式等不同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举行的,学院旨在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专业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推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