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快政府采购项目推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由于受新冠疫情和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我校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进度较慢,为了加快采购采购项目的推进,完成财务支付,特通知如下:

一、请校内各单位及时与项目主管部门联系和沟通,在项目已入库和资金落实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做好入库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发布、采购项目电子化申报等工作,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及时纳入招标采购流程中,以便完成招投标活动。已完成招投标活动的政府采购项目,及时办理合同的联审联签,按照合同约定供货期督促合同方及时履约,及时推进验收工作。

二、为了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的效率,各个项目单位在采购意向发布并落实资金后,可以同时进行采购项目的电子化申报,以便在采购意向发布后的30日内,提前进行代理机构的抽取、进口产品和单一来源产品的采购公示、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联审以及纳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的政府采购项目办理注册登记、公告发布、评标室预约等程序,合理安排时间,加快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进度,确保财务支付按时完成。

三、如遇采购政策和业务流程等问题需要咨询的,请及时与招投标办公室招标采购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文华;联系电话0371-67781167 13838556185

招投标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