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2020年 7月16日上午,招投标办公室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了“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校内各单位招标采购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奇主持。

培训会上,对“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演示、详细讲解,大家对系统软件操作和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该系统将于2020年7月17日正式上线,7月17日至8月31日招标采购项目的申报线上、线下均可进行,9月1日后将取消线下申报,全部实行线上申报。

“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是郑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专项中的一个重要子项。该系统的建设实施,将移除传统采购管理中的时间、空间障碍,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全流程信息化,增强采购管理工作的透明度、降低采购成本、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效率,实现采购工作“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大数据化”。




招投标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