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基建处D级危房拆除(二期)施工项目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项目概况

郑州大学基建处D级危房拆除(二期)施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62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125

1.2项目名称:郑州大学基建处D级危房拆除(二期)施工项目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贰拾万零陆仟陆佰肆拾壹元捌角陆分(人民币2,206,641.86

1.5最高限价:人民币玖拾贰万贰仟捌佰零柒元玖角叁分(人民币922,807.93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20337-1

郑州大学基建处D级危房拆除(二期)施工项目

 2,206,641.86

 

 922,807.93

 

1.6采购需求:

1.6.1项目概况:郑州大学东校区基础医学院BCD三栋楼经专业检测公司进行检测鉴定,安全等级评定为Dsu级,属需要拆除类建筑。

1.6.2采购范围:采购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以及变更通知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1.7合同履行期限(工期):45日历天

1.8项目地点:郑州大学东校区

1.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应满足《建筑拆除工程安全技术规范》(JGJ 147-2016)和《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规范》(拆除章节内容)(GB/T 50905-2014)的要求。

1.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11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在供应商单位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根据《关于在招标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69 2022615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CA数字证书进行网上获取。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进行网上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的电子采购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递交/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6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中递交/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或未按规定递交/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6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5,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执行节能、环保、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2. 本次招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3. 开标时供应商应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远程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 677832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三楼东侧

    邮编:450002

    联系人:何沛

    电话:0371-69136955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沛

    电话:0371-69136955

    传真:0371-69131088

    E-mail120702220@qq.com

    发布人: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68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