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大会议室装修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大会议室装修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郑大-竞磋-2022-0071

三、项目预算金额: 280000 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项目概况:马院会议室整体改造,包括天花板、地面、墙壁、灯光、窗户等。

2、采购内容: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3、工期:40个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并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5、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缴纳社保且无在建工程。

4、提供经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提交上一年度经审验的财务年审报告,成立时间较短不能提供的,应提交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3个月以来任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注: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在资格审查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竞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及股东变更信息】。

7、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8、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七、磋商文件的获取

7.1、时间:2021年12月9日8:00至2021年12月15日17:00;

7.2、报名方式:请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供应商请直接登录平台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平台注册的供应商请先注册,平台注册为一次性免费注册,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提供操作手册,供应商可以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下载磋商文件。(本项目在中招联合系统内业务编号:0635-2230N1414)

7.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报名资料上传后,潜在供应商可在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磋商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获取电子版磋商文件。

7.4、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平台下载费据实支付。

磋商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供应商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电子发票。

7.5、其他有关事项:招标针对供应商注册、报名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09时00分,递交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31号,新华书店广场B座4层远程开标大厅 ;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2022年12月19日09时00分

开启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31号,新华书店广场B座4层远程开标大厅 ;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大学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人:鲁老师

电  话:13703711295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商都路27号财信大厦1412

联系人:白老师

电  话:0371-86136069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8日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