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智慧校园数字基座平台一期采购项目包A(二次...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416

2、项目名称:郑州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智慧校园数字基座平台一期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000,000.00

最高限价:7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12371-1

郑州大学智慧校园数字基座平台一期采购项目(一)

3800000

38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需求简介:

A:智慧校园基座基础设施

序号 建设内容 数量 单位

1 融合门户基座 1

2 超级APP基座 1

3 用户中心基座 1

4 权限中心基座 1

5 认证中心基座 1

6 消息中心基座 1

7 事务中心基座 1

8 微应用运行基座 1

9 电子证书基座 1

5.2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10日历天内完成部分标志性系统部署,30日历天完成项目整体部署交付,服务期为5年。

5.3交货地点:郑州大学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622日 至 20220628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3.方式: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后,凭CA数字证书(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712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http://www.hnggzy.net/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712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http://www.hnggzy.net/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促进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签到解密等。

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doc》。

4.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应根据招标文件相应要求,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815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禄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通惠路31号府苑小区1号楼1单元402

联系人:张华

联系方式:18237166651  0371-533015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华

联系方式:18237166651  0371-53301569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