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技术物资服务平台仓储管理和运维服务项目中标(成交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一、项目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郑大-竞磋-2022-0020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技术物资服务平台仓储管理和运维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526

5.评审日期:2022年66

二、采购项目内容及要求:

2.1 采购范围:协助郑州大学对实验技术物资流转服务平台进行仓储管理和运维服务,包括周转库房货位的设计,周转库管理流程和规定(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建立,周转库的货物分拣、验货、入库上架、出库配送等日常工作,保证周转库房的正常运行和货物及时配送到郑州大学各校区实验室;执行国家有权部门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监管规定和要求,办理相关业务,做好管制类化学品详细台账记录和管理;负责库区、配送过程安全保卫工作,安排专人二十四小时安全值班;对接学校财务报账系统、按时报销、及时结账。

2.2项目预算:350000.00元

2.3服务期服务地点:

服务期限:365个日历天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合同履行期限:365个日历天

2.5服务质量:合格

三、成交情况

成交供应商:河南政弘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洛阳市吉利区世纪大道康窑村东1号

成交金额:300000.00

服务期限365个日历天

服务质量合格

四、评审专家名单

    彭闻博姚艳香王志武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

成交单位应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6000.00元

六、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主校区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81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正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金梭路41西城科技大厦A座4层409室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652182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