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PIV流体流动实验平台升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PIV流体流动实验平台升级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郑大-竞磋-2022-0094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1220

四、评审日期:20230105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成交情况:

成交供应商:河南天健厚德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418720.00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90个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质保期:设备类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软件类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质保期内免费更换。质保期满后乙方仅收取材料费,免收取人工费。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徐焱焱,宋亚天,王珂(业主代表)。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依据计价办[2002]198015文、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和发改办价格[2011]534号文的有关规定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由中标人支付:6280.00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 10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8873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15号中亨大厦7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0221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022102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