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采购项目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根据科研需求,需要对手性发光材料及发光器件的发光特征进行表征,发光波长范围为紫外至近红外区(200-1700 nm)各向异性检测,同时能够满足对小尺寸样品材料和器件的精确测量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600000.00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1本次采购产品用于教学、科研或其他方面的情况说明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可广泛用于发光材料、物理、化学、生物、等领域,成为研究发光材料与器件性能的一个重要方法。众所周知,半导体材料的光电性质依赖于材料的构象和()组成,通过手性分子修饰在半导体材料中引入手性单元,可以获得材料独特的光物理特性。采用圆二色(CD)和圆偏振荧光光谱(CPL)等方法可精确表征材料的结构构成。该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集成了圆二色圆偏振发光光谱仪的功能,可同时支持圆二色、荧光检测圆色、圆偏振发光、旋光色散、光吸收/发射各向异性以及线二色的测量。

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是专用于研究发光材料空间立体结构的重要设备,其应用范围广,能够为学院多个科研方向提供有力的圆二色和圆偏振发光方面的研究支持,为发表高水平论文提供设备保障。同时,引进该仪器对于优化和完善学科创新平台、提高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和学科创新能力至关重要。

2经过市场考察、调研后,能够生产的厂家目前国内外只有以下一家单位:

单位名称:0lis Inc.
地址:335 Whitehead Road Athens GA 30606 USA
电话:(706)353-6547

公司实力:美国OLIS公司成立于1974年,有近半个世纪发光器件显微瞬态分析仪的制造经验,制造的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超过200套。郑州金泓兴商贸有限公司为河南省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故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郑州金泓兴商贸有限公司

2.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学府花园23号楼1单元1楼西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王辉

河南科技大学

教授

详见附件

夏晓川

大连理工大学

教授

详见附件

邓高强

吉林大学

教授

详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208030900分至20220809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208030900分至202208091700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 100 号郑州大学主校区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66629

2.财政部门信息

名称: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

联系人: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方式:0371-65808412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公园道一号潮流茂C1207

联系人:牛文雅

联系方式:0371-53373125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