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2022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采购项...

作者: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2022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采购项目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包一:

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视频直播服务

预算金额:400000元

标包二:

国际顶尖学术期刊Nature、Science宣传服务

预算金额:380000元

标包三:

海外优青项目服务及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专场宣讲会

预算金额:320000

标包四:

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服务

预算金额:450000

3.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标包一

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需要有10年以上海外实地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经验且线上云宣讲录制剪辑的丰富技术经验,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论坛直播。历年招标最终都是转为单一来源,经过考察、调研,目前国内只有一家单位(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满足条件。

标包二

本次采购产品用于我校高层次人才全球宣传服务,主要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及全球影响力,我们计划引入国际顶尖学术期刊 Nature、Science的平台资源,这两个平台的影响力和人群细分属性与我校高层次引才需求非常契合。该项目包含:Science 杂志广告整版2期、Nature 杂志广告整版2期。历年招标最终都是转为单一来源,并且经过市场调研,有丰富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经验,能够提供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发布服务,且可同时代理国际顶尖学术期刊 Nature、Science的单位只有一家:(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满足条件。

标包三:

本次采购产品主要为了聚焦国家人才项目,尤其是在海外优青项目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在互联网平台发布的海外优青政策解读系列文章不低于20篇,累计阅读量达20 万,根据 Google Analytics数据统计分析,本年度至今网站平台访问用户需有50%以上为海外来源用户;2022年度海外优项目申报及潜在申报群体不少于1500人,且有专业的一对一辅导申报咨询服务经验;组织并举办过海外优青专场宣讲和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线上培训10场以上。历年招标最终都是转为单一来源,经过考察、调研,目前国内只有一家单位(上海厚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满足条件。

标包四:

本次采购主要在全球范围内不低于50万的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高层次海外华人用户;人才科研学术类平台网站世界排名位于前列;国内合作的高校不低于100家。有海外招聘宣传、信息发布、简历搜索等一站式服务的能力。历年招标最终都是转为单一来源,经过考察、调研,目前国内只有一家单位(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满足条件。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标包一:

名称: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东院孵化楼B栋5楼

标包二:

名称: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4号10号楼4层408

标包三:

名称:上海厚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祥科路58号2幢2层B区233室

标包四:

名称: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苏州街18号院-4楼13层12A03

三、专家论证意见(见附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曹培建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研究员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徐志军

河南工业大学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商坤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283900分至202289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2810900分至20228111730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39397

2.财政部门信息

名称: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正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西城科技大厦A座4层409室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652182/13015529246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