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录播室建设项目等1项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录播室建设项目等1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意向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CGYX202200399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录播室建设项目 (一)不同功能的录播教室建设 (1)2个多实景多功能演播室,用装修和家具布置2-3个实景录制区 (2)1个录播室,采用滚轴多背景,放置大98寸触控一体机。 (4)1个真三维、4k虚拟演播系统(绿箱已建好)。 (5)2个小型虚拟演播室,放置大98寸触控一体机,进行大屏抠像或蓝绿慕抠像制作。 (6)1个多功能教室,满足会议、培训、教室场景的教学视频录制,桌椅采用可折叠、可拼、便携移动的桌椅。 二、数据存储与中心集控系统 共享存储系统、非编网支持在线4k视频的剪辑,适配DaVinci Resolve、PR和Edius非编系统。可监听、监看和录制所有录播室和监控的任意一路信号,录制所有信号。 三、非编数据中心 非编工作站网络支持流畅的多人(不少于8人)实时在线4k视频剪辑;专业显示器,CPU不低于i9,专业独立显卡,内存不低于64G,固态盘+机械盘配置等,正版专业剪辑软件。 四、录播播室照明 灯光系统满足电视演播室灯光技术要求,专业影视灯TLCI和CRI均不低于95;灯光色温和亮度求可调;选用质量保障和良好售后服务的大品牌专业厂商的产品。固定式、支架式灯具配合。 五、网络 传输教学视频采用万兆以上光纤传输,非编机和非编存储间采用光纤,支持流畅支持4k视频编辑的非编网。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带宽满足传输要求。所有线材两端有标签辨识。 六 、门禁、监控 所有录播室合适位置安装摄像头,可360度旋转。录播室、楼道监控摄像头分辨率不低于1080p,楼道监控能双向覆盖所有出入口。声音和图像均需录制,录制保存时间不低于半年。摄像头采用POE供电。录播室监控供电单独开关控制。 350 2022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2年09月30日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