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地库配电室高压细水雾系统恢复项目等1项

作者: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基建处+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地库配电室高压细水雾系统恢复项目等1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意向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CGYX202300004 基建处+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地库配电室高压细水雾系统恢复项目 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地库配电室高压细水雾系统恢复项目。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设计有四个地下配电室,每个均设置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8.3.9条规定,设计图纸通过电气专业的图纸审查。2022年4月,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高压吸水雾系统根据郑州市供电公司初步验收意见进行了临时拆除,至2022年9月底完成了正式供电。现因联合验收需要,仍需恢复原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 13 2023年0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3年01月09日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