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人才公寓健康监测点紧急采购保洁服务项目事后备案资料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计划: 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人才公寓健康监测点紧急采购保洁服务项目
项目类别: 服务
采购单位: 后勤管理处
采购联系人: 吴娟
采购联系人电话: 18638921881
采购预算(元): 73920
紧急采购事件(事故)的描述: 新一轮新冠疫情再袭郑州,5月5日,我校南校区一名学生核酸检测为阳性,学校紧急启动“战时”状态,翠竹街人才公寓健康监测点入住人员急剧增加,原来准备的1-2号楼78套房远不能满足使用。校领导紧急指示人才公寓1-6号楼全部用作临时健康监测使用,并立即保洁到位安排健康监测人员入住。 经后勤管理处与基建处联合排查, 1-6号楼水电等功能齐全、能够入住的房子308套(不含在用的78套)。但房子建成后长期无人居住非常脏乱(还有少量建筑垃圾),急需保洁干净才能投入使用。 因时间紧迫且郑州市实行封闭管理,经后勤管理处紧急采购领导小组研究,根据《郑州大学紧急采购管理办法(实行)》及校领导批示采用紧急灵活方式实施采购,决定从在学校服务的北京国基伟业物业公司管理的项目中调集人员紧急支援保洁(一是可以保证保洁效率;二是降低用人安全风险)。经调研,每套房(含公共区域保洁)保洁费为240元,308套房子保洁费约需7.4万元。
二、采购内容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供应商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人才公寓健康监测点紧急采购保洁服务 干净整洁、满足入住需求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40 308 739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2-06-06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