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睿博公寓健康监测点再次紧急保洁服务项目事后备案资料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计划: 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睿博公寓健康监测点再次紧急保洁服务项目
项目类别: 服务
采购单位: 后勤管理处
采购联系人: 吴娟
采购联系人电话: 18638921881
采购预算(元): 21120
紧急采购事件(事故)的描述: 5月6日学校紧急决定睿博公寓1-6号楼全部临时用作健康监测使用。5月29日,校防控办紧急通知:即日起将有1000余名滞留在省内外的毕业生分批次返校入住翠竹街睿博公寓健康监测点。且由于近期气温升高,本次返校学生全部入住带空调的4-6号楼。 4-6号楼共计252套房子,每套房可住2人,之前已保洁166套,还有86套房子急需保洁干净安排本次返校学生入住。此外,9号楼有6套房子急需保洁使用。 接到任务后,因时间紧迫,经后勤管理处紧急采购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按学校紧急采购办法实施采购,并决定从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学校管理的项目中调集人员紧急支援保洁(一是可以保证效率;二是降低人员安全风险)。经市场询价,每套房(含公共区域保洁)保洁费为240元,总费用据实结算。
二、采购内容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供应商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郑州大学健康监测点保洁服务 干净整洁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40 88 21120
2022-06-10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